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世外桃園

(B) 那個聲音,聽起來有點寒慄,還是先尋找出路比較好,我想大慨往同一方向一直走,總會找到出路的。一個小時過去,我開始感到有點累和喝,我想,再沒找到出口的話,有可能喝死在這裡,我開始苦惱。
正當我想著想著的時候,遠處一這光約隱約現,我急步帶跑地向著光源衝去,果然,從叢林離開的一剎那,就有如到達天境的感覺,眼前一片綠綠的平原,伴著一條小小的河流,兩面的小山為這裡擋風,加上晴朗的藍天白雲,這裡果然有如人間天境,我來不及深深的吸一口清新的空氣,便立刻跑向河流,大口大口的喝下清甜的河水,這一刻,整個人放鬆得沒法形容,只想在這裡待下去。
我坐在石上,吃一個早前擲下的蘋果,享受環境,調整剛才的心情。風景如畫,讓人煩惱盡消,在不遠處山底下有一間小小的木屋,小木屋的煙筒輕輕傳出炭煙,大慨有人正在裡面。
(A) 上前看看那間屋外,再作打算
(B) 直接到那間小木屋敲門
(C) 待在這裡,休息一番後出發找尋其它的路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"a"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"A" plzzzz

Anonymous said...

let's "A".

Anonymous said...

(B) 直接到那間小木屋敲門

Anonymous said...

A plz...

Anonymous said...

choose C.

Anonymous said...

AAA

Anonymous said...

B, Go there and knock the door.